close

噢~本來想說兩三天就要來產出一篇
但是驚覺天氣太熱口水無法分泌太多
只好慢慢累積,累積多一點再吐出來惹~

時光拉回幾天前。在我常去的某車店遇到一位老外
話說這個某車店常常遇到一些神奇的人事物
之前遇到要從四川還是甘肅騎車到廣州的老外
而這次給我遇到在我出生那天開始比賽的老外
更扯的是,兩個人聊了一個小時後,他竟然認識我某一任工作的老闆...

兩個人一講到這個,我無奈...他也很無奈
他說他有給錢給他,但是...某些原因就炸了這樣
(當然這些不能說總不能說人家出張嘴吸金幹些無道德事吧~)
上面的刪除線好像有點長,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你就繼續不知道吧
而這位老闆其實算是狗改不了吃__的那種
現在過的怎樣我是不太想知道,之前惹毛我我不要吐死他就算不錯了
至少,我沒有虧什麼

當然跟老外聊的重點一定是車
這個老外非常度爛...討厭米國零件
他說"我有天從朋友車店拿到閃電牌的輪組,結果我出去一次才碰到一個下雨而已就出怪聲了"
再說"我需要的是可以信賴的東西"
所以他鍾情義大利鋼管車

說到鋼管車,他說現在的鋼管車都裝非classic龍頭他覺得那個不夠classic
還有以前那些義大利車架,每一台都是經典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的"單車人生"實在精采
有人被爆自己說話最公正,其實只是假藉替自己公司的東西推銷罷了..
更別說會生鏽的車子了XD
於是他就推坑我啦,"你應該去歐洲的ebay找一個自己size的車架,你會感受到他的魅力的"
XDDDD

聊了很多,很多義大利車廠自從進到鋁合金之後,或是到塑膠碳纖維之後
造車理念整個都變了。可能是後代把品牌賣人,或是理念的轉變
對我來說,義大利的塑膠碳纖維車我不會買,看到他也頂多笑笑看過
但是湊熱鬧還是要湊的!!

DSC_0873.JPG

今年的台北展與Mr. Colnago合照,相當不要臉的卡進去

對了,雖然在噗浪(plurk)我率先推薦大家看這個網站
在外面我倒是沒有,不過很多人也把這個資訊轉出去
的確,很多人吸收(乖,下去C)來自網站上錯誤資訊
這些錯誤資訊以訛傳訛,誤認為碳纖維材料一定要T***以上才是好的碳車...
以前的開發老大說了,碳纖維著重搭配,配上好的設計就是好車
一堆人崇洋媚外,殊不知都被當冤大頭了XD

某泥大大說,"出來講的都不是真的大濕, 但真的大濕知道的, 卻又都不能拿出來講!"
當然某些人會聽我畫老虎跟蘭花,但是某些東西我也是沒有說的...
就像某逼恩析、某時間、某可樂果的製造工法...
某些廠牌輪子的八卦、某些工廠的愛恨情仇...
的確啦,當一個有一定之明程度的品牌把很沒什麼普通的製程說的跟神一樣的時候
一堆人褲子就全濕了

吱吱!

當個無知的消費者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道德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