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場景拉到4年前(2006-2007),不小心考上研究所的那段日子
那時候東西越進越多,高檔零件超多的
一不小心賣個幾樣我這個月就過的好爽XD
這是一個大家腦袋只認識SID的年代,可是我們有好多的FQX...

IMG_2676.jpg

最後這些FQX的下場是被天龍人收購走了
當然我自己是早就裝了FQX,被FQX毒到,直到現在
你問我當時經手幾支FQX? 應該超過20支吧...

這時候網拍店家不多,那些賣家頂多去掃那些不起眼的貨
記得有一年,跟上游合作,推出了"拍賣首賣"
那時候網拍店家哪裡來這麼多貨源阿,拿到的東西都碼是庫存品
用這種方式來殺市場有好有壞
好的是聰明的人知道你這是新東西
壞的是...你知道無知的網拍買家很多,連去島野網站查都很懶
甚至他還會說你這是假的,ㄚ幹這是北七嗎?

DSCN9106.JPG

你以為這一切都很順利? 其實不然
某一次家裡太多刮爛掉的XT RD-M751變速器
被人家退貨後才發現整批都刮爛爛的
當然這批是島野被人家幹譙出什麼反向後變的年代所推出應急商品
只是這一批讓我利潤些微下降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菸)

DSC01113[1].jpg

有時候也會有些迷路的東西到我這
像是上圖的FELT F3C,賣了也不會有人知道這是啥鬼牌子
似乎大家腦袋還是停留在GIANT MERIDA SPECIALIZED COLNAGO這些的...(其他我不想打)
當時我這支賣出去才...不到兩萬
請不要捶心肝,這就是人生...

DSCN1238.JPG DSCN1239.JPG

上圖的X.0 20周年紀年版,記得當初一次出去就好幾套
大家腦袋還停留在白色字的時候,我又在市場丟這個出來了
又被人說嫌棄說這是仿的 (攤手)
當然,識貨的一次就跟我掃光...又不小心賺了一筆XD

DSCN8785.JPG DSCN8785-1.jpg

神奇的東西還有
MERIDA LRS後來推出這一款DT避震器,據說這隻超級無敵滑順的
那時我也是騎LRS,可是卻不想裝這個XD 寧願用MANITOU的SWINGER LRS
這支只出去兩支,畢竟大家把登山車騎平路的年代,全避震車是很少的,更別說LRS這種冷門車...

DSCN3233.JPG

TL-CN32也是這時候來我家的
你看看這個尊爵不凡的打鏈器,硬是活生生的把PARK TOOLS的比下去,
更別說那些台灣工具廠出的...能比嗎?
當然,這些只留在自己身邊,怎麼可能賣掉...

DSCN8560.JPG

以前都進的到這種盒裝貨
手中出去了好幾套,丟那價格大家搶著要
超爽的~
傳奇人物趙以誠也有跟我拿了一些
聽說五號長輩也有買過我可能沒印象了
總之,很懷念那個時候XD

DSCN9080.JPG

少見的LRS情侶車(另一台是少見的MERIDA 茱麗葉LRS)
半夜接到CASE要組這兩台車
這兩輛是我跟涼麵兩人半夜幾個小時把他搞定的
歷經了待料(半夜待啥料,真的請朋友把零件運來給我XD)
還有吃宵夜有的沒的,最後把他們兩台搞定,於隔日一早九點交車
為目前一次比較詭異的CASE
其他組車的就還好,車種也沒這麼特殊

DSCN1111.JPG

當然,最後少不了詭異的HS-33
然後我用了超級詭異的價格賣出去...

記得那段日子,每個月包含學校工讀金我過的比一般上班族還要好
(當然比現在的我好XD)
每個月都要躲網拍6萬限制,不然會被國稅局查...

可是現在呢?
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道德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